虚室生白

【周叶/ABO】李涛,nili枪王的脸是不是崩了

【水贴】李涛,nili枪王的脸是不是崩了

Rt。

枪王路人粉,诚实地说,因颜值入坑,但是最近愈发觉得zzk大大的脸貌似崩了,颜值下滑地太厉害了吧?

对比图如下,p1第十赛季总决赛轮回官方图,p2世邀赛外网无修图,p3今年全明星微博自拍,p4-9是这几周比赛后的记者发布会现场照。不用我说,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颜值下滑的幅度吧?

 

1L

抱走我楷,不约谢谢

 

2L

Ls麻烦别看见枪王两个字就激动好吧,lz挺有理有据的啊。烟雨粉表示不太关注zzk,但是几张图看下来感觉是有点崩诶

 

3L

所以什么情况?zzk整容石锤?

 

4L

绝了,随便几张图拉上来就给zzk套个整容的名字?服气服气。

 

5L

整容夸张点了吧,zzk刚出道就帅得惨绝人寰了啊。不过这一年颜值是略有下滑……

 

6L

不造大家有没有在某乎上看到过一个话题→有没有哪个Omega刚出道很美,但很快就长老长残了的?←nili楷不会就是这种很快就长老长残的帅哥吧。

 

7L

不会吧,Omega和Alpha毕竟体质不同,更何况ylq整容风气大家懂的。zzk这种类型的纯天然Alpha,保质期一般都很长的,ylq的那个谁谁谁,出道的时候和zzk一个风格的长相,现在50几了还能靠颜值上热搜诶。

 

8L

那个谁谁谁毕竟是ylq的,比较会保养吧。讲真电竞圈里ry大神的平均颜值算是很高了,别的游戏里的电竞选手再帅也帅不过黄少天这个高度了吧,孙翔这种已经凤毛麟角了,更不要说周泽楷这样的了(当然只说Alpha和Beta,别的性别毕竟少数,暂且不提。

 

9L

哈哈哈楼上最后一句暴露了。

 

10L

hhhhh别的游戏里也没有除了Alpha和Beta以外的选手了啊

 

11L

Ry里也就某人这么一个Omega大魔王啊。(心情复杂

 

12L

不知不觉似乎歪楼了?

 

13L

这大概就是,该来的总会来系列。

 

14L

一个帖子如果没有出现某人是不完整的。

 

15L

更何况这是关于zzk的帖子。

 

16L

等一等我有点不懂了,真粉都知道我楷前段时间病了,轮回特地给他改善伙食,最近又忙到没时间去健身,所以体重略有增加,脸上总算长了点肉,怎么到了这里变成脸崩了?

 

17L

胖是真的变胖了,说脸崩是夸张了点,但是再这么下去联盟第一脸的称号还是给孙翔吧。P7那张我真的有点被吓到,双下巴都快出来了吧??

 

18L

讲道理好多Alpha婚后都会发福,但是这可是zzk诶……一想到zzk胖了本周粉心都碎了。

 

19L

本叶粉的心才是碎了。我叶的那个Alpha啊,最大的优势就是脸了,一想到我叶婚后面对的是一个平平无奇还有双下巴的Alpha我就悲痛。

 

20L

喂喂楼上几个你们是不是戏太多了?zzk再胖十斤也不能说是平平无奇吧??还双下巴,谁用那个角度拍照没有双下巴啊???

 

21L

19L别引战好吧?什么叫最大的优势就是脸??你这种的,能在枪王手下撑十秒我直播吃账号卡。

 

22L

讲道理轮回确实应该控制一下zzk的体重了吧,毕竟他身上背着那么多代言呢。

 

……

 

50L

旁友们,这个贴好像被职业选手看到了……

 

51L

喵喵喵?

 

LZ

什么情况?

 

53L

指路黄少天微博

 

54L

emmmm本烦粉表示从不看我烦微博……

 

55L

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大写的惨

 

56L

所以有人能说一下啥情况吗?我是真的没有勇气点开黄少的微博啊

 

57L

过去瞄了一眼,第一句话是:哈哈哈哈哈周泽楷居然已经胖到被人挂论坛了叶修你要不要反省一下哈哈哈哈哈……后面没看,眼睛疼。

 

58L

笑到面膜裂了,黄少怎么这么关心周叶的夫夫生活啊

 

59L

单身久了,什么都做得出来8

 

60L

楼上这个语气,很有故事了。

 

61L

所以重点难道不是黄少貌似围观了我们这个帖子?

 

62L

我烦知道了这个贴,等于全联盟都知道了。本烦女友有这个自信。

 

63L

喂这种自信太迷了吧……忍不住心疼一波周泽楷大大

 

64L

我比较好奇的是为什么黄少要叶修反省一下

 

65L

黄少十条微博里有八条都要扯到叶修吧

 

66L

真的想知道,黄少这么一个单身Alpha和叶修关系这么好,周泽楷难道不会吃醋???

 

67L

Gay蜜吧……反正我是一直觉得黄喻怪怪的(小声逼逼x

 

……

 

LZ

今天特地看了一下轮回的赛后发布会,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隐约觉得枪王大大瘦了点……

 

101L

就是你的错觉吧,一个礼拜而已,能瘦多少???

 

102L

我也去看了,截了图仔细看的话确实比上周瘦了点

 

103L

这得看得多仔细……

 

104L

说实话我简直不敢想象zzk这一个礼拜是怎么过的哈哈哈哈哈

 

105L

楷粉六年,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会演变成全荣耀关注我楷体重……

 

106L

毕竟那是一张上了神坛的脸啊

 

107L

我真的特别好奇,轮回的伙食是改善得有多好,才会让周泽楷发福这么多??

 

108L

别的不说,论伙食我蓝雨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了吧。

 

109L

也没见黄少天多长个啊

 

11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药粉吧,太毒了吧

 

111L

攻击身高有点过了吧

 

112L

呵呵药粉也就这点素质了

 

113L

歪楼了歪楼了。其实我一直私心觉得是叶神把枪王大大照顾得太好了!

 

114L

算了吧,你叶连自己都不会照顾,去年隔壁贴不是还有个对比图吗,挑战赛叶&世邀赛叶,肉眼可见的憔悴啊

 

115L

说起来上次全明星之后我叶就再也没露过面了,连沐女神微博都没有掉落,难过

 

116L

十赛季入坑的叶粉,请给我一个加粗加红螺旋放大的惨。

 

117L

不过话又说回来,叶修这种非典型Omega,很难想象洗手作羹汤的样子诶

 

118L

这何止是非典型Omega,根本就是大魔王Omega吧

 

……

 

170L

我受到了惊吓……

 

171L

又有什么料了吗?

 

172L

zzk晒体重了吗?

 

LZ

这个贴居然还有人在回复吗……

 

174L

讲真,zzk减肥效果惊人啊,两个礼拜而已,颜值基本上回归到巅峰状态的百分之八九十了吧

 

175L

我是170,是这样的,我之前一直关注一个高冷美食狗粮po。

 

176L

总觉得你有点歪楼。不过这个po的属性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177L

啊刚才下意识按了回车。总之,这个po主从今年元旦开始,每天都会发自己做的一日三餐,从来都是只发图不说话,高冷得一B,粉丝也不是很多。看得出大部分时候做的都是两人餐,很丰盛很美味的样子,拍得也很好看。关键是大部分照片里都会出现一只好看到炸裂的手!请注意我的形容词,好!看!到!炸!裂!一点都不带夸张的,我就是因为这双手关注了这个po啊。结果半个月前,po主居然停更几天,我私信问了一下,po说是因为他老公最近在减肥健身,需要吃健身餐了,他得研究一下。

 

178L

额……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179L

锤不够实啊兄dei,我是不会信的

 

180L

177哥不会又下意识按了回车吧

 

181L

本来我也没把两件事联想到一起去,结果前两天想做一个汤,正好这个po以前发过,就去翻了一下,然后突然就被打通了任督二脉!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大家别插我楼啊

 

182L

P1-P7是我随便挑的po主上个月发的工作日午餐图,注意桌子。P8是杜明上周在微博上发出来的轮回食堂图。一样的桌子。

 

183L

P9是po主2月18号发的蛋糕,P10是苏沐橙当天微博发出来的生日蛋糕。除了中间那个巧克力枪炮师和气球,一模一样。

 

184L

原谅我是十赛季叶粉,没有第一时间靠手认出我叶。但是仔细对比的话,很明显是一双手了……更不用说po停更的时间和这个贴发出来的时间是同一天……

 

185L

我的妈,所以什么情况,我叶这么贤惠的嘛?

 

186L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187L

啊……怪不得黄少说要叶修反省……

 

188L

哈哈哈哈所以真的是叶神一口一口把周泽楷喂胖了吗

 

189L

我就想问问叶修是天天给周泽楷送饭的吗?

 

190L

zzk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吗,我一个爆哭

 

191L

仔细研究一下拍照的角度,赌上账号卡的名义我发誓这些照片一定是zzk拍的

 

192L

哈楼上你赌得够大的

 

193L

从审美的角度来看,可能nili叶叶也确实拍不出这么好看的照片吧

 

194L

一个迷之角度自拍且从不加滤镜的Omega,你能指望他把糖醋排骨拍出米其林的调调吗

 

195L

母胎单身狗看不懂了,原来夫夫生活都是这么有情趣的吗??一个做饭一个拍照?还专门搞了个小号来暗戳戳地炫?

 

196L

本恋爱狗含泪吃下这碗狗粮,周叶是会玩的,服气

 

197L

心疼,我烦居然还好意思发微博嘲笑,看看人家周泽楷,长胖是因为自家Omega的爱心早餐午餐晚餐,再看看他自己……

 

198L

心疼,我居然还好意思发帖嘲笑,看看人家zzk就算脸崩了也还有yx,再想想我自己……

 

LZ

憋说了,lz只想删帖。我祝99还不行吗!


评论(16)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